close

烤吐司~大概是再平常不過,也是我最常吃的早餐了吧!!

5  

我對法式吐司的印象是~雞蛋+牛奶+糖,打一打,拿吐司去&去,吃前淋上煉乳

呼~好甜!但是好好吃喔(想到就會小流口水一下

但是,為了熱量還是冷靜點不要吃太甜太油好了!!(我現在不得不"斤斤計較

我又愛巧克力又愛烤吐司的~特愛:巧克力吐司有時還吃三層的呢~肥!!

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又要兼顧美味與視覺享受~就來個:改良式"烤"法式吐司吧!

 

材料:

1. 雞蛋 1顆 

2. 牛奶 150g 

3. 白吐司 2片 

4. 可愛餅乾模型 (沒有也可,但就是沒有可愛的造型啦)

1  

作法:

1. 將烤箱預熱, 並將吐司以餅乾模型壓出可愛造型後備用。

2  

2. 攪拌盆中放入雞蛋打散,再加入牛奶一起混成牛奶蛋液。 

3. 再將壓好的吐司在兩面均勻的沾滿牛奶蛋液,接著取出吐司排在烤盤上。

4. 最後移入已經預熱好的烤將中,以180度C 烤10-15分鐘。

3  

將將將將~出爐囉!!!

是不是很簡單~~~是不是!? (幫大家回答:是!

IMG_2140    

客倌們~你看看你看看!我家小朋友都會做了!最小才中班耶!!

IMG_2145  

我家小朋友自己的作品~都比我這個阿姨出色了

這真的很簡單~如有小朋友,也是親子烘焙點心的首選喔!

 

有空也快快動手來做做吧~~

 

小小的叮嚀:

1. 想嘗試更有味道的法式吐司,可在牛奶蛋液中加入果醬(如: 柚子醬, 融化的巧克力...)。

2. 照上述食譜做出來口感是酥酥脆脆的,若不想太柴可沾些水果優格或自己喜歡的沾料。

3. 烤好的吐司,可用巧克力筆畫出圖案,這樣可愛的kitty法式吐司就可以完工啦 ! ^^

 

參考食譜:超簡單.淇淇的甜蜜烘焙廚房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